收藏
二维码

阿凡汽车资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阿凡汽车资讯网 > 车型大全 > 雅阁 > 综述

广汽本田-雅阁

全部年款
综合评分

暂无

1199张 >>

  • 最新文章
  • 买车必看
  • 拆车坊

雅阁视频

More

雅阁车款

  • 在售
  • 停产在售
2.0升 自然吸气 155马力
指导价格
经销商参考价
相关信息
17.98万
--
18.98万
--
19.98万
--
23.98万
--
25.98万
--
27.98万
--
16.98万
--
2.4升 自然吸气 186马力
指导价格
经销商参考价
相关信息
21.18万
--
21.98万
--
22.98万
--
23.78万
--

拆车坊实测

查看更多拆解 >
综合评分:0

• 前保险杠:0

• 后保险杠:0

• 翼子板:0

• 前车门:0

• 后车门:0

• 车顶结构:0

• 焊接工艺:0

精彩评论

  • 地下婴儿 Thu May 12 21:14:26 GMT+08:00 2016

    有态度,有前途

  • hnares Wed May 11 19:13:20 GMT+08:00 2016

    拆丰田凯美瑞及卡罗拉的普及车型让大伙看看

  • fangkr21 Thu Apr 14 08:36:18 GMT+08:00 2016

    真的是这样子的吗。可是看图片,明显都已经裂开了。而且拆车者还特意说了看过高6的焊接的。

  • 哇哈哈哈 Mon Mar 21 12:10:45 GMT+08:00 2016

    拆的好

  • 蓝焰舞苑 Sat Jan 16 04:33:54 GMT+08:00 2016

    我也是奇瑞车主,近8年的东方之子,到现在除了保养也没出过什么问题。其实国产车真的是价廉物美,皮实耐用,买合资车多数是为了面子,这种思维方式什么时候能够改过来,国家就正真强盛起来了 !!

  • 老牛_1 Sun Nov 22 10:25:23 GMT+08:00 2015

    本来二手车经济应该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产业,最大限度避免资源浪费。但政策并不利好这些,我们宁可把一些车况良好的二手车报废,上一些看似符合当下标准的低端车型,而这些车型的可靠性和中高端老旧车型的可靠性和操控性还是无法比肩…… 资源浪费,政策性的资源浪费啊

  • bawenhuan Thu Nov 19 11:19:55 GMT+08:00 2015

    操控差又费油,不知道买这类二手车的人图什么

  • bhcava07 Tue Nov 10 20:54:10 GMT+08:00 2015

    两田的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

  • carolol Mon Nov 09 16:59:28 GMT+08:00 2015

    支持!

  • hongcheng1518 Sat Oct 10 22:07:53 GMT+08:00 2015

    怀疑此文作者的专业性。。。速腾用的所谓“泡沫和牛皮纸”要比 钢板 贵。。。

  • 匡铭志 Fri Sep 04 12:56:50 GMT+08:00 2015

    我真是醉了,怎么在拆车坊就没见过一辆好车?也不大拆国产车。这些车平时用起来都还是不错的,那么多人开,出事故的也有,但也没这么恐怖的结果吧。我看这个网站就是迎合一些国人的爱国心态。还有,用料好并不代表装配工艺好,并不代表好车。

  • 夏洛克 Mon Aug 03 16:23:15 GMT+08:00 2015

    做此文是业界良心

  • Bingoo Fri Jul 17 07:15:28 GMT+08:00 2015

    揭露的好,就需要这样的良心贴。。。。MD买的福克斯,味道大的让人崩溃

  • 牧野歌cc Mon Apr 13 22:43:40 GMT+08:00 2015

    这才是有良知的网站,牛逼

  • 霜冷长河2015 Tue Mar 03 16:36:35 GMT+08:00 2015

    支持,评价的很好

  • 叶霜 Sun Dec 21 19:23:24 GMT+08:00 2014

    拆之后的车子哪里去了?

  • 湘u1QQ60 Mon Nov 24 15:46:04 GMT+08:00 2014

    这个网站超好!我才买的11代卡罗拉,对它有了很深的了解。编辑们辛苦了

  • a215719024 Mon Nov 17 14:46:11 GMT+08:00 2014

    广州市二手车专家千里发名 1.华南首席二手车5S店; 2.会员尊享七天退换,一年两万公里质保; 3.会员尊享24小时道路救援; 4.9大类219项检测,质量保证 5.明码实价,车管所毗邻快***业务 移动端请复制粘贴到地址栏登录:m.qianlifa.c o m

  • chenxudou Fri Nov 14 17:04:55 GMT+08:00 2014

    伍德的汽车企业,有点坑害百姓之嫌

  • zzf011 Wed Nov 12 20:17:17 GMT+08:00 2014

    买现代的都是图最便宜的合资了吧,要什么没什么,还不如买自主的。

  • stig Sat Oct 25 14:44:58 GMT+08:00 2014

    你自己 都说了 是美国拿的第一。。。。。全景天窗并不意味着不结实 拆车坊说的是低配车型 意思是没天窗版 懂了么 ??? 还有 各大合资车企 都在减配 你这黑日系 就有点没技术了。。。

  • schumi Sun Aug 03 00:22:41 GMT+08:00 2014

    把轮距写成了轴距·····

  • 道道灵 Tue Jul 15 10:31:51 GMT+08:00 2014

    拆车坊的结论自相矛盾,既然途观顶棚没有防护梁为何途观的车顶强度测试在美国能拿第一,再看看那些全景天窗的有防护梁吗,如何解释? 再看看日车往往顶棚梁众多,难道就是结实,实际上是因为顶棚钢板太薄怕振动。

  • 心碎之泪 Thu May 08 09:41:33 GMT+08:00 2014

    用2.4跟2.0的比油耗,小编白痴

  • 空空如也_1 Thu Feb 13 16:00:45 GMT+08:00 2014

    雅阁无论从销量还是品质都完爆蒙迪欧 雅阁近10年都基本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到是蒙迪欧 从诞生以来 一直问题不断 而且长安福特的售后 跟本田相比 简直只能说呵呵。。。我自己的8代雅阁2.4 城市里一般都在10个油左右 高速就不说了最省的一次跑出6个左右

  • aini1213 Sun Jan 26 23:56:20 GMT+08:00 2014

    谁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 是否耐用 易为护 维修便利 维护费用低 这才是 有竞争力的好产品 产品的诞生 都是有缺陷的 只是重要不重要的问题 在下线的时候 生产商都知道了 解决不掉的问题永远都是有滴 就是看谁的问题少 故障率低罢了

  • synswill Sun Jan 12 02:01:28 GMT+08:00 2014

    这是有多能黑啊,图库里那么大的照片你看不见?100%的双叉臂。再告诉你一个令你难以置信的事实,雅阁的后悬挂也有一个叉臂

  • synswill Sun Jan 12 01:24:29 GMT+08:00 2014

    你懂个屁!

  • synswill Sun Jan 12 01:23:35 GMT+08:00 2014

    雅阁的底盘我给打10分。注意看底盘上的浅凹,那是仿陨石表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减少底盘的空气阻力,拆车坊拆这么多车只有高尔夫6有类似的设计,而高尔夫6那个是塑料的这个是钢的。而且高尔夫7还把这个设计给减掉了。再看雅阁的后悬挂,7连杆,跟卡宴、途锐、Q7是相似的。别跟我说连杆细,有一根很粗的连杆隐藏在了最上方,就是中间有个圆孔,减震从中穿过的那个。相比之下什么蒙迪欧、迈腾、途观、508的底盘就是个渣。广本绝对是业界良心,应该得到肯定。而像易车网小编这样乱来,就只能打击良心厂家的积极性,而助长黑心厂家的气焰。这样下去,以后都像大众那样暗地里疯狂减配,中国车行业就完了!

  • 汽车人出发啦 Wed Oct 16 23:36:43 GMT+08:00 2013

    啥时候也拆拆自主品牌的车和合资车比比看,比如帝豪EC7,艾瑞泽,速锐对比一下阳光,飞度,POLO啥的。

  • 活得精彩 Fri Aug 23 15:04:00 GMT+08:00 2013

    我就是奇瑞的车主,我从08年购车到现在,除了正常的保养外,没有什么质量问题,你凭什么在这里败坏人家的名声?捧红旗无可非议,你又凭什么说长城的哈弗就一定比其他国产车质量好?有什么证据?

  • bingshuia Thu Aug 01 13:28:53 GMT+08:00 2013

    想问下,致胜的前悬挂a臂是铸造件还是冲压件

  • ryumaster2013 Thu Jul 11 22:28:39 GMT+08:00 2013

    用料做工用波纹管就判断了? 我认为电磁屏蔽是首要考虑吧?

  • 太子爷 Mon May 06 23:47:36 GMT+08:00 2013

    开玩笑吧。。注点蜡开100年堵不生锈???。。不好好使用。。不到20年就锈穿了。。

  • 甲甲佬 Fri May 03 00:24:37 GMT+08:00 2013

    好文章好好看

  • 雅阁v6vcm Thu May 02 13:10:12 GMT+08:00 2013

    貌似双横臂双叉臂悬挂都比麦弗逊好点

  • 雅阁v6vcm Thu May 02 13:03:17 GMT+08:00 2013

    晕啊,空间大小跟钢板厚度无关啊。日系车跟美系车的钢板没法比。屈服和拉伸强度差很多。

  • chehl Thu May 02 01:49:45 GMT+08:00 2013

    看销量来定车的好坏?国人有很多真的是SB,知道本田的人比知道福特的人多的多,所以买的人也多就这么简单。钢板厚难道不如钢板薄的安全,你以为福特是傻子,放着成本低的薄钢板不用去用厚的?这种观点恐怕就是用薄钢板的人为自己开脱而说的。

  • sdlyhjq Sun Apr 21 15:43:01 GMT+08:00 2013

    可惜福克斯怎么空气质量这么差,我可最想买福克斯了

  • stedizxd Sat Apr 06 18:06:13 GMT+08:00 2013

    直接看国籍就把雅格秒了。。。。。

  • 亚特兰蒂斯 Mon Mar 25 12:58:58 GMT+08:00 2013

    建议贵节目在拆车环节多注意下轮胎情节!比如说在SUV爬坡类测试!在土路爬坡=很多都是和轮胎有关系!在轿车类作为消费者也很想知道每个厂家在车子轮胎上有没有缩水!所以强烈建议在下期拆车坊里提到轮胎规格!

  • haiwaijie Sun Mar 24 21:26:15 GMT+08:00 2013

    日系车是连止震板都省了!哈哈。。。

  • ff869 Fri Mar 22 23:01:24 GMT+08:00 2013

    蒙迪欧比雅阁得分高,为什么推荐雅阁呢?

  • kylics Thu Mar 21 17:15:40 GMT+08:00 2013

    真服了,编辑你懂不懂车门是怎么回事,一体冲压车门,只能冲压车框子和强度版,而且只能冲压同种合金,这样的车门根本谈不上安全,只能算美观。如果要加强车门上部的强度,必须通过焊接结构强度件,也就是其他合金金属才行。车托透了,服了你了。

  • louiszhou Thu Mar 21 17:10:54 GMT+08:00 2013

    怎么检查是否用了沥青阻尼器呢?

  • Duckula Thu Mar 21 15:33:57 GMT+08:00 2013

    经鉴定,福特几乎所有的国产车都用了沥青止震板,还是日系车厚道啊,一点不后悔买了雅阁!

  • SLS123 Sat Mar 16 18:38:04 GMT+08:00 2013

    汽车专家角度 : 1.车身整体结构和安全 2.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动力匹配 3.车辆平台及悬挂 4.内部及其电子电路安全性 5.等等等 蒙迪欧 胜 雅阁 普通消费者角度 : 1. 安全性和舒适性 2.油耗品牌及售后保养 雅阁 胜 蒙迪欧 小故事 : 1.大学同学毕业后去了首都北京,几年后发了点小财买了雅阁,问起买雅阁原因,回答:大气,有面子,北京官多,黑色雅阁拿得出手(印象中此同学大学一直一身西装穿一白袜子) 2.自己:大学毕业去了上海,成了家结了婚有了孩子,上有老下有小,买了蒙迪欧,和买雅阁同学聊车,同学问我为什么不买雅阁,回答:蒙迪欧老婆孩子坐后排都说挺好,车也安全,动力也够用,就是内饰不精细,但能接受,够用了就行

  • haiwaijie Fri Mar 15 17:14:59 GMT+08:00 2013

    几根筷子粗细的后悬挂居然比致胜VOLVO平台的后悬挂得分高那么多!

  • 我叫争气 Thu Mar 14 20:30:28 GMT+08:00 2013

    雅阁驾乘舒适性不好,车轻的问题,开车的人感觉不明显,坐的人真的不是那般舒服

  • 我叫争气 Thu Mar 14 20:28:13 GMT+08:00 2013

    看完之后最震惊的就是油耗

雅阁图片

1199

外观

87张 更多 >

内饰

307张 更多 >

细节

196张 更多 >

拆车图片

609张 更多 >

经销商推荐

更多经销商 >
北京
查看更多  
车型
对比
关注
微信
意见
反馈